唐秋月儿

星际迷航原初系列S2E23

本季最终集
夹带大量私货233
又一个功勋舰长发疯反叛了的一集

企业号探索一艘星球轨道上的无人飞船,三人组和俩红衫上了飞船发现人都死光了,还收到了立即的警告“别回自己的舰”,于是连忙传送到轨道下的星球,试图找到应对方法。
这个地面上的人有意思啊233
看起来咋还这么像东北银嘞??
下到地面舰长就发现了老熟人——另一位星联舰长,一番客套之后却发觉对方违背了星联原则。
原来地面上两族人征战不休,刚巧这个星联舰长就站在了一方身后,用携带武器帮助进行战争。
违背星联原则,舰长面沉似水。

星联原则原来这么严酷的?!

哇要是让舰长知道了另一个宇宙的自己都做了些啥不得气晕233
于是几人刚想通知企业号就被捉了个正着,红衫悲剧炮灰,对面的舰长好言相劝不成就打晕舰长用以威胁。
这货还真的知道怎么握住企业号的命门。
将舰长大副打入牢中,留下医生研制恢复解药。
于是舰长在牢中就又用身体攻击击败对手,并用“自由”诱使对手合作逃离。

最后舰长嘴炮的信息量请看图,无法用语言形容咱看到这个场景的迷茫233

最终医生的解药也成功了,三人站在室外畅谈理想。
从某种方面来看,企业号又拯救了宇宙呢~



图糊抱歉(缩)

嘛,最终第二季的剧情也就到此为止了,b站下架之后想要有继续的剧情简介也困难了很多,所以...大概这就是咱家剧情简介的结束啦w
谢谢大家的喜欢w
咱家也会继续爬各个墙头,产出不同的快乐w

最后...LLAP!

评论(1)

热度(5)